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1 missed call

昨晚,从太极拳班步行回到家时,时间已是上9点15分。
老幺对我说:“刚刚旅馆的人找你。我跟他说你去打太极拳。”
“是男还是女?”
“女的。”
不知小万找我有什么事。
“可能她明天要请假吧!”我猜想。
后来,我上楼冲凉,到书房看一会儿的新书。
随意拿起放在抽屉里的手机。
很意外地看到一个missed call.
我回电话,也许就是刚刚要找我的人也不一定。
电话很明显的显示那不是小万的。
一听之下,很惊讶地听到美里的季仁声音。
“嗨!长竹,是我!我刚刚打电话给你,你家人说你去打太极拳。我打去你的手机,没人接听。”
“哦!原来是你!我小儿子还说是旅馆的人找我呢!真对不起,我一向不带手机去上保健班的。你们好吗?”
“好!谢谢你的问候。我将在下个月3日4日去泗里街,是留台同学会的人叫我及艾媚去当评审员,他们这次有举办征文比赛。我们要跟你见面了,你在那几天不要出门啊!”
“好!我会在大门口迎接你们的到来!不知你们两个是安排在那一个旅馆住。听说有两间旅馆供给全砂的留台生。我们是其中的一间。待我去问问看。如果是在我们的旅馆住,那就比较容易聊天!欢迎你们重来!这一次会多留几天吧?不是说要去丹章马尼游玩吗?”
“我们将在5日星期天就回家的。不能久留,以后吧!我这次会带我的一本新书给你。我印1000本,我送500本给一间美里的小学校,共值一万元。留台同学会向我买100本,一本是买RM10。现在已没存货了。”季仁说。
“恭喜你!可以再出第二版罗!”
出书如果能像季仁这样好运的,那该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