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铁又被偷走了!

我从采巴刹买菜肉回家时,听到老爷子说:“阿贤的朋友看到有一个人从我们家杠着一条铁走出去,一定是那天来的一个。他应该还会来拿。你把照相机预备好,等他来时我们拍他!”
“那里会知道他什么时侯来?”
“你注意点罗!我看他很像是黑米的父亲。他的孩子多,如今黑米又没做工,又染上坏习惯,实在怪可怜的。为什么他父亲不去找工作做,实在不明白!现在铁又没价钱的,偷了拿去卖能卖多少?”顺又说。
我心里则想:“给他拿吧!一次一条,也要花好一段时间去拿呢!那种杠着一条铁地走在街上,也是要有勇气的!反正我们要在年尾搬家了,到时少了那几十条也好,不必搬来搬去找地方放!”
这种话当然不能说出口.......。
哈哈!

3 comments:

Tony Hii said...

Ha! You are smart!

Tony Hii said...

WSP, I noted a dramatic layout change in your posts. Again, did accidentally punch a wrong key?

长竹 said...

一直想把“Links To This Post"除掉,但却老是出现在那里。所以就想试试去找找法子。想不到竟然把comments给弄掉了!
谢谢你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