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文华之夜在泗里街

这次,留台同学会的文华之夜是放在泗里街举行。
从报刊里得知,他们在10月3日那天晚上会在长屋里举行欢迎宴。
这应该是很特别的一次。
然后在隔天晚上才在民众会堂里举行文华之夜晚宴。
我这个“外人”(不是留台生的意思)对长屋是很有兴趣的。
许是因为看多了本地一些男女作家们笔下故事所受的影响吧。
我对顺说起此事。
“长屋有什么好玩的?要去那种地方?”
“我就是喜欢去罗!反正还有其他留台生一起去的,应该很热闹的。”
我知道我家老爷子对这些长屋是没有兴趣的。
大妹二妹三哥五哥及五姐等娘家兄弟姐妹们都会参加。
我们几个手足好像又遇在一起了!
我跟三嫂说我要参加。
她就把我的名字加在他们一家人的份里。
10月头,又是个相聚的好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