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另一种煎蛋

每回煎蛋,我总喜欢把蛋打在碗公里,然后用汤匙打平均。
要煎之前,也会放一些酱油下去蛋里。
一向以来都是这样煎法。
每回煎出来的蛋,多数都是老幺吃完的。
(老爸老妈不敢吃太多蛋!)
就以为他喜欢我煎的这道蛋。
今晚,我又煎了三粒。
老幺走近我身边,用他的鼻子嗅一嗅鼎里的蛋。
“很香吧?是嗅到香味而肚子饿了吧!”我自以为是。
把蛋放在一个小盘子里。
把它放在饭桌上时,竟然听到老幺说:“你不要每次把酱油放进去后才煎。”
“不然要怎样煎呢?”我不耻下问。
吃的人多数是他,所以会接受他的想法。
“打好蛋后就下锅,然后才放酱油。那样煎会比较有香味!”老幺教我。
”是吗?那以后我就用你的这一个法子煎!”
谢谢老幺教我一个新法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