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永乐多斯要来泗里街了!

记得很多年前,华团妇女组有邀请永乐多斯来砂拉越演讲。
当时的地点是在美里举行。
我自认不是华团妇女会的会员,所以错失机会没参加。
时常听到她在清早时光的第五电台里说一篇小品文。
多数是教导人们怎样做人处世的知识。
说得很有意思。
今番得知留台同学会邀请她来全砂巡回讲座。
而我们泗里街是第一站。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我即刻打电话询问本地的留台同学会主席,薛沐财先生。
因为念不来他的姓,只好称呼他为主席。
然后报上名说:“我是三哥XX的妹妹。我要参加永乐多斯的演讲。请问要不要先定位?”
“不用定位,是免费的。地点是在民立中学。时间应该是10月4日早上9点多在该校的大礼堂里举行。到时你自己上去就行了。关于美里的两位评审,他们应该是跟其他人一起坐巴士过来。关于旅馆的事,不要紧,等他们来时可以再安排。”
“谢谢主席。”
10月4日是星期六。
朋友,你们来吗?

4 comments:

Tony Hii said...

She is a popular national-level writer.

长竹 said...

从报刊里得知,她是出生于台湾,原藉新疆伊宁。台大外文系毕业,并在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获得英文系硕士、马大中文系博士、英国剑桥访问学者。曾任玛拉大学讲师、马大讲师、拉曼大学中文系副教授。目前在吉隆婆、爸打灵及槟城支持永乐教室。
1996年至2004年间受聘马来西亚教育部编写华文小学华文教科书、中学华文课本。
著作有:『我见、我思、我写』、『云谈风轻』、『永乐家书』、『人间事』、『美丽的马来西亚』等8本,以及儿童读物『小朋友参加运动会』和『快乐的假期』。
她是马来西亚十大最受欢迎作家之一。

Tony Hii said...

Wah, she has impressive academic records and scholastic achievements.

长竹 said...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她真人真面目!是好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