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情绪波动

早上6点10分到6点30分之内,竟然叫不醒老幺。
后来,他竟然不上学上课。
这让我跟他的老爸都感到很不安。
特别是我这个老妈子。
“为什么那么巧合?星期五那天校长不肯让你留在家里温习功课(看了他大姐写的信后),你今天就没去学校。是有点故意要做给她看似的。为什么没去学校?起不来吗?从星期五到星期日,你都在电脑前看戏玩MSM,好像都没时间翻开书本。累了吧,对不对?要怎么办?还想留在家里吗?”
老幺静静没回答。
只有两个月就要参加九号会考了,他还未真正拿起课本........。
四个孩子之中,唯有他最让我担心,我说的是他的功课。
人家说最小孩子总是被父母宠坏的。
我希望他能早点惊醒!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at this crucial time, give him a pat on his back.

长竹 said...

很想像那个俄罗斯的母亲一样,给他一个拥抱,当作一件平常事一样看待.......。可是,到底是个含蓄的东方母亲!实在做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