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20周年

前几天,跟山倪打电话。
住在诗巫的她有很多有关文艺社的消息。
以她是文艺社的一个委员会员来讲,我很感激她所给的资料。
她告诉我说这个星期六是宋志明老前辈出两本书的推展礼。
这个大好消息各报刊都有刊登。
“你会上来吗?”她问我。
“可惜是在晚上举行,我自己又不敢独自一人驾车上去,真是糟糕!看情形吧!”我说。
今天报纸又登了。
说这是庆祝文艺社20周年的纪念。
“不是说是在11月1日举行庆祝吗?”我好奇。
山倪跟我说时我还问她有什么庆祝节目。
山倪说田风还没有公布(应该是杨善才对,可能是我听错了!?)。
这几天就想问田风的。
后来才猛然想起今时是杨善做主席了,要知道答案应该问他才对。
又想11月离现在还远着呢,也就静静不出声。
此时,刚好听到顺对老幺说:“我会等你放学回家时才上诗巫。”
问原因。
原来小叔的诗巫合颗朋友,阿新,卖一本餐卷(等于一桌酒席)给顺,叫他及家人上去吃一顿郭氏庆祝中秋节及周年晚宴。
我将会缺席,因为这两天发烧。
“如果诗巫的中秋节庆祝会落在第二天晚上那该多好!我一定参加文艺社的,然后家人去吃晚宴。一举两得!”
但愿星期六晚上能出席文艺社的庆祝会。
如果病好了........如果老爷子会载我上去........我想我会到的!?
今晚要祷告。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长竹 said...

昨晚,心想事成地参加了。看到多位的男女文友们,那是最值得的一件事!
感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