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大白兔糖

今天的各报刊上登着说,由中国来的“大白兔糖”也有毒。
“大白兔糖”有两种的包装纸。
最早期“白兔糖”的包装纸有比较谈的颜色。
后来的一种有深的颜色。
我都知道。
因为“白兔糖”在我少女时代的心目中是一种不太甜的糖。
其实最喜欢吃它里面的一层透明白纸。
嘿嘿!
如此说来,我也要上医院查一查有没有“肾生石”了!?
那些没良心的人真是害人不浅!
想到中国的那些小孩子,可怜哪!
几万个小孩呐!

4 comments:

Yan said...

hey!我也喜欢大白兔糖薄薄的纸呢!

长竹 said...

如果白兔糖,正如星加坡人证实它是像毒奶一样有毒的话,那我们两个是同病相怜的了!我们的身体里也有毒到的成份了,呵呵。应该还可以给我们活到百年吧!?

tumi荼蘼 said...

那层薄纸叫米纸。年轻时吃得可多了。庆幸我们孩子的那一代很少吃到大白兔糖。好像不流行了。

长竹 said...

原来我们小的时候都喜欢吃白兔糖!
你说的那张纸是米做的吗?还是那张纸叫作米纸?说来不好意思,我第一次知道它的名字呢!以前只说那张透明纸可以吃,是当有人把它剥掉的时候,我会“好心”提醒他们。不敢吃的人就拨它给我吃。哈哈!说来有趣!
还未知道真相之前,我偶而还会买,因为它不太甜!我一直如此的认为!其实它有甜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