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拍照

很久没有拍照了!
自从看到五哥给我们看他拍的相片后,我突然又对拍照起了莫大的兴趣!
有一天,我们兄妹几个去拜访一间花店。
嫂嫂跟三个妹妹们在跟女主人说话聊天订蛋糕。
我看到五哥拿着相机到处在拍花草。
我见了也跟着他拍。
他叫我把相机放近那些花草。
“近拍,能够看到花的中间部位,很美的!”五哥说。
果然,我在电脑里看到我的杰作。
前几天,跑到自家的屋后拍了不少的家花(自己种的)及野花。
又到小姨家拍了她种的花。
哗噻!可以印成一本花集了!
看后又都放到电脑存起来了。
那种看饱了双眼的相片,真是一种享受!
数码相机的好处就是这样方便不用冲洗。

7 comments:

Yan said...

长竹,
经过你的店,本想看你是否在。可是同事说吃饭时间到了,只好作罢。不过,在咖啡店遇到德星,可在我的英文网站看到!

Tony Hii said...

You may upload some of them to your posts.

长竹 said...

yan,
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是不会在旅馆的。除非有柜台同事请假,我才会去坐一坐。几时还会来?
嗨!很多人说德星跟我长得很像。我想那应该是因为两个都是高头人马的关系吧!背影是一样的,我看过,哈哈!
对了,我们每年都有举办同学会,阿锦佬及他人有通知你吗?我有参加过两次。去年他们去香港广州聚会呢!
的确,这么重要的事情(来泗里街)怎么没有用华语写出来呢?你把你的中文部落格放进泠宫了!?有那么好的华语程度不拿出来用,太可惜了吧?

长竹 said...

我看过你的英文部落格。我发现新大陆了!你有没有发觉你比我们年轻化?老实招来,你吃什么补品?我们几个老年化的同学也要吃!哈哈!

Yan said...

长竹,

保持心境快乐吧!不要在乎数字(年龄),自然看起来年轻,也觉得自然。没有吃补品,也没有特效的美容产品好介绍,真的。

Yan said...

长竹,

输入华文字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往往思路比手快。若能像打abc那么简单就好了。

长竹 said...

这么说来,你的皮肤是上帝特别赐给你的罗!要珍惜啊!好羡慕你呢!如果蚊子飞在你的脸上,它一定会滑倒而跌下来!!哈哈!是这样滑溜溜的吗?
我写英文字的时候,就像你对你的华文字那样。我的更掺的!思想跟写一样迟钝。怪不得以前教我们的英文老师会说:“有的人写英文句子,是用华语翻译过来的!”当然我知道他指的正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