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俗子来函- 冯冯的故事

從此發現他的個人傳奇

晚安

俗子
Tue, 9 Sept 2008 6:07am
subject: 谢谢欣赏


《.天才,奇才,鬼才──馮馮的故事.》平鑫濤 2003年

http://www.geocities.com/slheng/ct3.html

俗子
Tue, 9 Sept 2008 6:51am
subject: Re:谢谢你


敬爱的俗子:
您好!
谢谢您寄来的新闻稿,我们这边都没登的。
有关冯冯的专辑,甚是好看。只是我不知道他是谁。但肯定的一件事是,我曾经看过其中的一些书名及书本。好像是在市议会图书馆里。改天要去借借看。
我也看过你写的“天凉好个秋”。是白舒荣在上个月寄来「环肥燕瘦」的书里。写得好极了。原来你也是白小姐的朋友。我是在今年5月中要去北京时,就随便从汶莱亚细安文艺营的册子里找北京的文友,要知道更多有关北京的种种事项,就如此地巽上了她。她给我回答很多问题。之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个很著名的文学家。
发现你们来自中国的女作家们,都有很深的文学基础,可喜可贺。
请多多指教!谢谢。
祝 安康

长竹
Tue, 9 Sept 2008 19:33
subject: 谢谢你

8 comments:

Tony Hii said...

You have extensive literary exposure. My literary aspirations were mostly during my teens which later failed to materialise.

长竹 said...

以你现在的年龄来看,是找钱生活的时候。正如我一个中学老校长这么的形容。所以不急,等以后比较有时间时,自然会找上文艺这条路,因为你已经有底了!不是吗?爱好文学的路永远在那儿等着我们,要看我们怎样去行动而已。
我只是喜欢看书而已,实在不算是个什么家的人!诗巫那儿就有很多让我学习的文学家。不知你可认识他们?

Tony Hii said...

Oh well, how I wish I were still at an age like what you perceived! I know of some in Sibu who are quite well learned in literary field. They are all admirable.

长竹 said...

我倒羡慕你有份高薪的工作,真的。
有点俗气吧!我是指我自己。
有工作可以养一个家,不知多有成就感!
我们这些涂涂写写的痴者,如果靠文字过活,肯定会饿死先!当然这不包括一些很有成就的作家们。
所以只能算它是一种爱好来看待!不能着迷!

Tony Hii said...

WSP, but literary interest enriches one's life, making your living a lot more interesting. It may not be enough to earn you a living here, but it may earn you a richer living. Ha! I am a little bit out of point!

长竹 said...

的确有这种的说法,文艺可以丰富人生的意义。受英文教育的你有这种崇高的想法,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再接再厉!

Tony Hii said...

WSP, I beg your pardon, I am Chinese-educated.

长竹 said...

原来如此!误读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