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打电话问候

听顺说他找老二找不到。
我也曾看到我的手机里有她寄给我的电话。
可是我没听到有响的声音。
后来才记起礼拜天把手机的声音弄“silent”的结果。
在陪着顺吃完晚饭后,我就打电话找三个在外地求学的孩子。
每个孩子我们俩老都轮流跟他们说话。
感觉很温馨。
老二还叫我一定要去植牙,不要烦恼钱的问题。
那个时候,就有点后悔把它写出来!
害到她也忧愁妈妈在省钱!
其实也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已习惯用剩余的牙齿咬食物。
反而对植牙没有信心,总害怕它们会有后遗症!
老三说几句话就完,大有那种长话短说的意思。
当时是晚上8点半,他正在吃晚饭,所以没跟他说太多。
到了大女儿时,她正在帮一个小孩子补全科。
一个星期两天补习,一次一个钟头半,一个月补习费竟然是RM300!
“会累吗?自己的功课忙不忙?要照顾自己啊!”我说。
“不会啦!一个星期只有两天而已。”她回答。
现在还有新的用skype,可以见到对方的。
我还不习惯用这种法子。
以后会想学一学,好见到他们!
(看他们在做什么,有没有男女朋友在左右,哈哈!)
曾经听到朋友们这样说的。

2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用skype,MSN很方便的。我跟我女儿就是如此。省钱呢。哈哈。

长竹 said...

听说是免费的,对吗?
你想念你女儿吗?她那儿可有其他的本地朋友?有时儿女在外,我们做母亲的,都不敢想太多!特别是当看到报章里的恐怖新闻时。
以前父母担心我们的安全,现在轮到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