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章钦来书及信件 - 15/9/2008

(早在7月初,就知道他出版了一本书。很喜欢看他的短篇小品文,时常刊登在「南洋商报」的商余版。文章虽短,却有很大的做人处世的方针。因为当时的邮政局天天人山人海拿车的回扣金,只好拖到8月22日那天才寄Wang Pos RM15给他。书(叫作『生命的光亮』是9月16日收到。即刻打个电话通知他。)

长竹文友:
谢谢你之有心。
我只是个退休人,人息似乎是零(零落人士),不敢出书,一千本的印刷费约RM6000 - RM7000,防老防病的钱不够用。
有缘是继程师父慈悲,免费替我出版,不用半分钱,回送200本给我售卖。若没有师父的慈悲,我是无法出书的。手上200本已没有存货了。
出书有苦也有乐,一言难尽。

吉祥

章钦敬上
2/9/2008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the author's revelation sounded touching. Nonetheless, it shows the straits that
some of the local writers are encountering. Their efforts are praiseworthy!

长竹 said...

所以,没有钱也有办法出书的!当然,书里的内容要有意思及好看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