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郭氏公会周年了!

诗巫的郭氏公会已经成立一周年了,时间过得真是快!
记得去年8月间,也是庆祝中秋节然后加上成立公会。
我们泗里街的郭氏就参加诗巫的公会。
特别的一点是,泗里街的郭氏成员大多数都是厦门人。
而诗巫方面的却多数是福州人。
有点不大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说的是姓氏。
该晚的抽奖方法有些特别。
除了10奖给个人及桌面外,每一桌都会得到一份一模一样的安慰奖。
9点多吃好聚餐时,刚好第二楼的结婚酒席也吃完。
再加上对面的英文补习班学生下课。
哗!车龙有水泄不通了好一会儿才能驾出马路。
大妹带我们去看「古田公园」里的灯笼。
它们高高挂在树上,甚是好看。
有圆的、长圆形的、小圆形的及大圆形的灯笼。
我们下车走了一趟。
老幺拿着相机到处摄风景。
还给他的老爸老妈拍几张象样的。
“老幺,我们把相片寄给哥哥姐姐们,他们一定以为我们去了中国!”顺说。
“的确有这样的错觉,因为这些景物都是从中国带来的构思。”大妹在旁说。
眼睛看个饱后,我们才回程。
到达家门时,已是晚上11点多。
“明天没上诗巫了吧?”顺问我。
下午上去诗巫时,他曾经说他会带我上去,如果我要去的话。
后来是因为回家时,看到他驾车的辛苦,所以才改变注意不让他驾。
“看看明天早上起床时有没有发烧来说罗!三哥三嫂会在明天早上10点多坐巴士上,回来时是阿瑶载回来。他们要去参加公教中学的同学会,是学生请他们去吃饭。听说是1971年的高三班学生。”
“明天我一定会好好的起床!”临睡前,我满怀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