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一只玩具狗

早上,在垃圾桶里看到一张已拆破不堪的蓝色包礼物纸。
就知道那一定是包老幺的生日礼物的。
见到他在吃着早餐时就问他:“收到什么礼物?”
“一个狗的枕头。”他回答。
我没去查看那是怎样的一只狗。
倒是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老三去年过生日时,他的一班死党送他一只狗抱枕。
礼物打开来后,我们作他家人的都笑成一堆!
那只狗抱枕就好像象证他瘦长的身体一般。
因此对老幺收到的一份感到极度的好奇。
后来,去晨运回家时,接到顺的一通电话。
“麻烦你去找老幺的手机,我还要看老二寄给他的短讯。如果有,就送过来给我吧!我现在是在旅馆。”
老爷子要看老二短讯里的那些有关各种车的资料。
我们有意要给老二买一部小车作她在芙蓉学习时用。
我在老么的床上找手机,却没看到它的踪影。
倒是给我发现一个看去似乎很肮脏的小四方型枕头。
我以为是家婆把枕头套拿去洗,但又觉得我们没有这种颜色的内套。
把枕头翻过来一看,很惊讶地发现它是一只新的枕头。
咖啡色的枕头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小狗的四边脚及嘴巴是白色的。
相当好看的一只小狗,很柔软。
可惜老幺的两个姐姐不在家,不然那又是一阵取笑!
很想把它用透明纸包住,让枕头永远留住它的青春!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your ending sentence is sentimental!

长竹 said...

这种柔软的玩具,久了就会出现一种脏的感觉。特别是当人人都喜欢抱一抱或模一模它!这类毛做的成品,又不能用手洗它。有的人把它丢进洗衣机里洗,说会洗得很干净。我不敢试,洗出来的,肯定面目全非不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