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亚航机票

前几天,老二叫我帮她定机票。
她说她目前住的地方还未装上网际网络。
我高高兴兴地上网。
却发现定购亚航机票的方法有点不同。
当我到了某个段落要我巽一个服务台时,我竟然不知道要巽那一个。
我询问老二。
“那就叫姐姐帮我定了。”
后来听顺说:“老三帮忙定老二的机票。一趟要RM800多。老三的比较早定,所以只有RM300多。”
老二要在1月24日回来过7天的华人新年。
我想以后应该早点定票。
就是要换时间的话,只要还RM50而已。
大女儿的学校有砂州的学生去跟校长说明有关早点定假期的计划。
说他们常常要花更多的钱去买机票。
就因为有时学院当局很慢通知学子几时是放假时间!
遇到这样的情形,也是很无可奈何的!
而此次老二就是遇到这样的情况!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Early birds are always rewarded. This applies to AirAsia tickets.

长竹 said...

形容得真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