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白衣黑裙

早上下了好长的一阵雨。
我到10点半才出门。
街上车很多。
转了好几圈都找不到位。
明都鲁的二妹叫我寄18张相片给她。
是上次她们一队13个人来本地跟我们交流太极时拍的。
她们的学姐要在此月回西马霹雳州。
后来得知,二妹的老同学目前身在外地。
她不能帮我带相片过去。
我只好另想法子。
把车停在码头附近后,我走去福隆银行旁的咖啡店吃了一碗RM1.20的鼎边糊。
在吃的时候,店里一个相熟的朋友问我:“人联党在楼上开什么会?”
我摇头。
“你不是跟他们一起开会吗?”她又问。
“我不是会员。”
“我以为你是,你今天穿的衣服很像呢!”
我看着我的白色条横上半衣及黑裙。
原来真的很像他们的制服!
后来吃完之后经过'雪华店’。
看到一桌坐满人联党妇女们在坐着。
他们很整齐地穿着白衣黑长裤。
我走近她们,告诉她们这个笑话。
她们听了之后笑哈哈。
很久以前,有朋友邀请我参加这些妇女会。
我摇头了又摇头地说:“没有兴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