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谢谢雪芬

手里拿着艾媚寄给我的fax。
怕字体会慢慢不见。
我就决定去市议会图书馆找这一份报纸。
却发现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已经把10月份的报纸送进房间。
为了不麻烦他们,我就放弃了找它。
我改为去找前两次(星期三的新激流版)的国际时报。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天以来,旅馆的报纸常常会不见。
我每次都是几天过后才去旅馆拿旧报纸看。
我猜想是顾客们拿回去。
在找翻的时候,竟然很意外地看到我的两篇拙作在那两天的副刊里。
说也奇怪的。
每次去翻看时,总是没有我的拙作。
像这两天(11月5日及12日的)的,我没空去翻看时,它们就出现了!
这应该是一种巧合吧!
前几天,雪芬(她74岁的妈妈是跟我一起在公园里跳五行操的)在长途巴士站里还问我:“怎么最近都没写稿了?”
我还回答说:“年龄的关系!很少写稿了!写出来的东西有点不合他们的口味吧!”我笑哈哈。
想不到这两个星期以来还一连各登了一篇。
我立刻驾车到雪芬家。
雪芬是本地(古晋出版)国际时报的送报员。
她很好心地把两张副刊送给了我!
我向她道谢。
回到家后,就把两张拙作剪下,贴在拙作簿(专们贴拙作的记事簿)里。
然后再从旧的部落格里找出这两篇拙作来。
放进今天日期的部落格中。
了却一件事。
幸好今天有去图书馆找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