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后门的一部车

先生告诉我说:“有一个晚上,不!应该是清晨两点多的时候。我听到窗外有人说话的声音。我静静地打开我们的窗帘。看到一部车停在店后的路边。有一个男子站在车旁在打手机。当时天正下着雨。墙上的一盏灯没有开。我起初以为他是在拍拖。但过了一会儿,又来一部车。我看了急忙下楼把车驾出去。我驾到店的前面。看到两个保安员在那儿。我停车告诉他们两部车在后面的事。等我驾回家门时,才看到那两部车离开。我在猜想会不会是有人要放火烧店屋。你还记得吗?之前有人在楼梯处烧火。幸好有人看到报警才没事。以后有什么动静,要警醒一点!不要睡得那么甜!”
“是说那家卖家私店的吗?我看八成是有仇家的人!不然店还没开张,就有人要烧他的店!”我说。
很惊讶自己说的话,好像有点武侠的口气!
“所以他会聘请保安员。现在有两个罗!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请一个?墙壁上的那盏亮灯也是他装上去的。我已经向他们要电话号码,有什么不对劲,可以打电话通知他们。”先生想得可真周到。
住在这间家私店的后门,也是蛮有压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