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检查骨骼疏松


这是压力测量器。
可以验出的结果有:低(Low);正常(Normal);高(High)及很高(Very High)
生理压力(physical Stress);- 我的是高的。
精神压力(Mental Stress); - 低的。
抗压能力(Stress Dissolution Ability);-低的。
血液循環(Blood Circulation)- 是正常的。
血管年龄 age of blood vessel- 是53岁。
我的压力指数是:68
心跳率是: 80

这是验脚底部位的机器。
是用波带运送出来的结果。
人体有三种T-Score值:
1 正常(normal/Biasa)- >-1.0
2 骨质稀少症(Osteopenia)- -1.0~-2.5
3 骨质疏松症(Osteoporosis)- <-2.5

两年前,我所得的结果是:-3.2(减3.2)。
表哥医生说我的骨头是属于老人的。
“平常的钙质你吃了身体是不能吸收的。所以一定要吃健骨龙(Actonel - once-a-week)。
一盒四粒是RM120。
我吃了两年。
在这两年里,我时常跑步加走路。
我想信运动也有帮助到骨骼的生长。
今天验出来的是:-1.2(减1.2)。
我问有关负责人我是不是还要继续吃Actonel钙质。
”你当然还要吃钙质。但是你不用吃那么强的钙质。你可以试吃我们的产品Shine, Bio-Cal。”其中一个代表这么地对我说。
我很怀疑他的话。
怎么说呢?
他们四个大男人从诗巫下来,说的是要‘免费’给我们看骨骼。
说的比唱的更好听!
我对‘免费’这两个字带着很好奇的态度。
但是他们只是Shine 产品的Suppliers。
他们自己跟我说的。
是我问起有没有卖健骨龙的药品的时候。
诗巫的代表及该间中药店的老板异口同声地说:“你不要紧张,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药品给你吃。”
听了之后,我就有心理准备。
他们不是医生!
不过我还是买了一瓶给老幺。
说那是天然海藻咀嚼锭(Natural Seaweed Calcium)。
一瓶共有60粒,一天要吃四粒。
一瓶是卖RM30。
那就等于说一瓶只能吃半个月。
他们给我试吃一粒,有甜的味道。
我问中药店老板。
他说:“那种甜度是不要紧的,不会影响糖尿病的。”
我还是很怀疑,海藻怎么会有天然的甜度?!
今番在验好脚后却介绍我们用他们的产品。
应该是新的产品。
他分给我们每个人一张广告似的纸。
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Shine - You've got a BRAND NEW LIFE。
Shine还有其他的产品如:
Shine鱼肝油+天然维生素;
Shine综合维生素与矿物质;
Shine银杏;
Shine Revi-B Tablet。
我想我还得去问有关医生关于我的骨骼。
到了中年这个年纪,我越来越要保护我的身体。
我真的不想做人家的白老鼠!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It could be a marketing strategy.

长竹 said...

我也是这样的认为。因为只前我不曾听过有这种的产品。
而且一开始写名字及资料时,就看到那些人把产品放在柜台处。
几乎每个查过的‘病人’都有机会听他们的演说(一对一的),然后都要买一两种产品,他们才会放我们走。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