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泗里街涨水了!

以为今天的报纸一定会刊登诗巫涨水的图片。
但很意外地,竟然一张也没有。
反而是泗里街涨水的几张图片。
没看到它们的话。
还不知道昨晚在街上涨了大水了呢!
原来,本地也有像诗巫一样的情形了!
很惊讶得有点难以置信。
不是说泗里街的地会比较高吗?
呵呵.........。

6 comments:

Tony Hii said...

But the flooding problem in Sibu is more serious!

长竹 said...

因为报纸没有登诗巫的,我还以为那种涨风跑到泗里街来了呢!哈哈!
好像每次涨水都会报导的,怎么漏了这一回?!

Tony Hii said...

I mean generally the flooding in Sibu is more serious than those in Sarikei.

长竹 said...

每一年都逃不过这个命运似的!可怜的诗巫!不能改运吗?比如挖深水沟的!

Tony Hii said...

Dredging Rajang River is one of the solutions, but it is a politically sensitive issue now! My goodness!

长竹 said...

说的也是,关乎到大人物的作风呢!还是不提挖什么水沟的事吧!太深奥了!不想去求明白,那也不是我们平民所能明白的事!
谈起泗里街这次的涨水,拍出来的相片有点模模糊糊。有几张我看了还不知道在街上的那个地点涨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