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干榜鸡汤


用参须、参片及红枣,慢慢炖。

早上买鱼的时刻,我没有去。
去的是两母子(家婆跟先生也)。
天有点阴阴暗暗,好像要下雨的样子。
我虽然已更好上街的衣裳。
但还是先把今天的星洲日报看完。
这两天以来,一直有蒙古女郎的新闻。
本来已泠淡下来的事又开始热闹似的。
阿都拉萨被关了22个月后竟然来一个记者会。
他说了一些话。
“全部都是慌言!”他说。
给人们一个感觉是“关错他了吗?”
为什么还未关进去之前他不说这句话呢?
令我很费解。
因此会喜欢看连续集一样看下回待解。
倒很盼望那个PPK有机会出来做见证!
另外两个被告会请PPK来讲话吗?
看完整份报纸后,我又吃了早餐。
还不见两母子回家来。
上楼打开电脑看部落格。
看到本圣写给老三的comment。
之前我偷抄他写给老三的批评。
然后放进我的部落格中。
老三跟他提起了,还问他要不要收版权。
小主人家说:“为什么要算酱么清楚,况且我也算不过你!”
我想他的意思是老三的算数比他会一些而说的吧。
看到他们小孩子写来幽默去的种种话题。
我也感到我年轻了很多!
如此一来,我才放心去偷他们的部落格东西。
哈哈。
话说看了一会儿电脑后,听到楼下厨房有人的声音。
就知道一定是两母子回来了。
走到厨房一看,果然是他们。
要帮忙他们杀鱼时,先生说:“今天早上没什么鱼虾,没买到什么鱼。”
家婆说:“我们买了一只干榜鸡,非常的小,只有RM17。”
上个月我看到有伊班妇女拿了一大篮子的甘榜鸡来。
只一下子功夫就给人扫光光。
旁人告诉我说:“一公斤卖RM23了!还是有人买。这种鸡可以买,不像那边鸡販卖的鸡,每一只的喉咙都塞满满的都是金豆!”
我看到家婆用两层锅煮鸡汤。
是放红枣、参片及参须下去一起滚汤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