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厨房里的宝


这是一碟的煎小kitlat。(其中有两只是别种的小鱼。)小鱼的形状很像白鲳。我们山芭来的人上街买鱼,常常会被巴刹的卖鱼老板骗说是小白鲳!

左边的是香蕉馈。右边的是罗地馈。

发现厨房里其实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宝贝。
特别是家婆预备出来的食物。
想把她的‘宝贵经验’慢慢拍下来。
给自己学着用。
当然,也希望儿女们将来也可以试着去煮。
为了要猎取这些生活上的点滴,我把照相机放在厨房随机应用!

4 comments:

Tony Hii said...

May i suggest to add some decoration and garnishing to your food photos.

长竹 said...

我最怕做这些‘装饰品’!又费时又不好吃!
我们煮妇注重的应该不是外表,内容好吃那才是重要的!
我是家庭主妇,不是开餐厅的,哈哈!
不过,还是很感激的你的提议。也许有一天感到很闲空时,会去试试看!

Tony Hii said...

I mean for the sake of photoshooting.

长竹 said...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也觉得我拍的那些菜是太单调了些!
谢谢你的发现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