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老幺考试了!



今天是老幺的第一天考试的日子。
前一晚,他吩咐他的老爸说:“明天早上,我是8点考历史。你务必跟妈妈说一声记得要叫我起床!”
嘿嘿。
好像很久就没叫他起床了。
他有手机做他的闹钟。
常常是比我早起的。
今天早上,我在敲他的房间大门时,他在房间里应到:“我已起来了!”
“那就吃早餐吧!嫲嫲已煮好了面。”我说。
“什么面?”他很喜欢吃面。
”你自己去看吧!”
我先走进厨房,他后脚跟来。
桌子上摆着两碗面。
一碗是我煮的酸米粉,另一碗是家婆煮的美奇面。
老幺一打开盖子,就很惊讶地说:“哗!有两种面!”
”你要吃哪一种?都是我跟嫲嫲煮给你吃的。”我说。
“我两碗都吃。”这小子还不错,两份爱都要了!
我也装了一碗米粉,坐在他身边,吃了起来。
看到他吃得津津有味,我们都高兴。
一家里头,算他最会挑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