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Noni果的泥

第一次听到这种的名称及做法。
是宝娇告诉我的。
她说:‘我的媳妇从她母亲哪儿学来的,把noni果制成泥,不知道她怎样做成的。然后放一汤匙泡水喝。说喝了可以解皮肤痒。她每次泡给我儿子喝。”
说了之后,她问我家里可有此果。
“很多呢!前天我在除草时看到树下跌满熟的果。你要的话,我明天採给你。”我说。
“那我叫我媳妇挖一点泥给你试试看。”
“味道怎样?”
“很难喝呢!我儿子说每次都是把鼻子捏住才把水喝下去。”宝娇说。
我以前时常把果拿来滚汤喝。
后来听说也不可以常常喝它。
所以才比较少喝。
嘿!
那种味道,真的可以算是猫的小便似的!
玉芬说:“我每次把果放在瓶子里给太阳晒,晒出来的水像咖啡水,很美的颜色。我时常喝。”
那种水我也喝过。
后来,有医生说那种水不可以喝,有细菌。
到了最后,就不再品尝!
家里的一棵树,生满了果。
我只在树下就採了一大包。
人长得高的好处就是在这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