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美芳说好她的鹅故事后,淑娥也说了一则有关蛇的故事。
"是发生在我旧家那边。有一个早上五点多起床要预备早餐给孩子们。听到楼下养鸡的地方有声音。以为那是老鼠的杰作。但围住的砂里瓦一直发出声音。我很好奇地拿着电筒下去观看。我的妈呀!原来是一只大蛇吞了我养的鸡后,爬不出去铁线网。它的一半身子被铁线网卡住了!我叫老公来抓它,他也不敢。后来就叫了救火员人来抓。实在吓人!"
也曾听过有人叫救火员人来抓蛇的事。
只是很好奇,为什么要叫他们来呢?这跟救火有什么关系呢?
莫非他们有那种抓蛇的仪器或工具?
比如那个长长的叉!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