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不用报名

三嫂说:“Kevin 店将在11月20日那天,有诗巫医生下来做免费的检查骨骼疏松症。就是那间在‘国际眼镜店’一排的中药店。老板是叫做Kevin的。他是理刚的同学。你也去报个名吧!”
一听到是那边的店位,我就头大。
那儿是全泗里街目前最繁忙的地点。
比较慢出去那儿的话,肯定是没有位子停车。
前几天早上我绕了几圈都找不到位。
后来是昨天傍晚要上太极班时,就早15分钟出门。
到该中药店跟老板说了一声我要报名参加。
他反问我是谁通知我的。
“是理刚的妈妈。”
他才哦了一声说:“你们不用报名。日子来时,差不多是10点左右就来我的店吧。医生不会太早下来的!”
刚刚跟嫂嫂说:“那个Kevin是理刚的同学咩?很年轻呢!”
“街上的Willian Pamancy, Dr Sim 及这个Kevin都是跟他念一班的。他们多有本事啊!”
“如果理刚也在本地的话,也是一个奇才呢!他还是个做礼拜的医生!”我安慰她。
嫂嫂沉默。
原来嫂嫂没有去报名!
早知道,我就问个清楚。
浪费了我的车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