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第一张圣诞卡



从邮政局里收到一张圣诞卡。
这是今年以来收到的第一张。
看字迹。
我认不出是谁寄给我的。
等我坐进车里时,我立刻打开来看。
先翻到一张注明是大女儿签名的卡。
就猜想另外两张应该是由老二跟老三寄来的。
很纳闷他们是如何的寄法。
外面的阳光很晒。
我开启了车子,之后也开了泠气。
才又打开另外两张的卡。
却发现原来是女儿寄给她的嫲嫲和小弟的。
只见卡片上如此写道:
妈,
我朋友送了很多圣诞卡给我,知道你喜欢收信。就寄圣诞卡,给你高兴一下,哈哈!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灵命不断长进,更认识上帝。也好好照顾身体,继续保持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哦!
我这里吃的好睡得饱,放假只需做project,蛮有空的。希望明年2月顺利交上论文。成绩出2科了,都是A。另2科还没出。

爸,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有空多运动,你常说我们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我也想说,你们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所以不要一直顾虏我们,多留点(钱....)给你们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高兴的事(旅行还是什么的),你们快乐我们也会很快乐的嘛!

祝 圣诞快乐
上帝保佑你们!
身体健康 喜乐

Love,
XX
23/11/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