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阿公梦

昨晚听到老爸说:“老三到现在才到马六甲!已经是10点了也!现在他才跟着朋友去吃饭。”
“怎么会到这么晚才到达?我下午在机场还吩咐听他到KL时,要坐德士下去马六甲的。”我说。
“他就是要省钱的。”
根据我的猜想,老三坐下午2点25分的飞机去KL。
4点多到目的地。
他应该从机场坐巴士到总站,然后才又坐巴士到马六甲。
到了马六甲后,又不舍得花德士费回租的家。
叫他的一个朋友用摩多西古来载他。
“那是多危险的事啊!拿着那么大一个行李!”老爸说。
我没回答。
小孩子到了外面,就是他们的世界。
做父母的要管也管不到!
就算是给他们学习生活的时候吧!
我也只能这么地想!
早上叫老爸起床。
老爸迷迷朦朦地睁开他的双眼。
想了好一会儿之后。
他很高兴地说“我刚刚做梦老三结婚了!还让我做了阿公!我看到三哥送东西来,我当时只穿着一条短裤,赶紧叫他等一下。本来还会把美梦做下去的,就被你叫醒了!可惜!”
你瞧!
昨晚打电话给老三知道他的情形后,竟然做起美梦来了!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当年若不是眼光高,今天早就做了几任的阿公外公啦!
就像他的几个老朋友一样。
我以前会笑话他。
现在不想再去刺激他老人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