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Pos Laju

二妹叫我寄的相片,我决定交代给巴士司机。
二妹说她会在11月12日带3个孩子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玩。
我就必须赶着把她要的相片寄过去。
到达巴士站,问了载费。
Suria 的要RM10。
我又去问另一间巴士公司。
答案是RM6。
此时,遇到一个送报员朋友。
她的先生说:“那还不如寄Courier Service 或Pos Laju。只要两三元的,而且明天就到了。”
我就拿了信去Pos Laju。
“RM5.90."马来男工作人员说。
我差点昏掉!
早知道,交给巴士寄就好了。
二妹还要等多一天!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It should be courier service! I am quite fault-finding!

长竹 said...

你所写的应该是对的!我此人一向糊涂的。听到人家这么说,就以为那个字是这样的写的,而没有去查清楚。
以前也怀疑过,为什么不用其他国家的名字。哈哈!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