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回艾莉 - 10/5/96

艾莉:
两天前,正当我在运动场上散步的时候,我见到了我姐姐。我曾经向她问起有关你。我以为你没在泗市教书了呢。原来你因为忙,而没有给我回信。
哗!原来你也是嫁给一个大家庭!我也是耶!不过我是跟我家公的兄弟们一起住,如此而已。我们是分开煮吃的。虽然这样,还是感到极度的不自由。因同在一屋檐下。
你的婆家更是复杂一些。
究竟有几个媳妇在婆家呢?真的是问题的。还未有孩子时还不大觉得。等到有了孩子时,唔。问题就会慢慢地产生。
我认为你婆婆不可以太疼你。有偏心之嫌!你要小心才好!其实,那是你婆婆的事。
近来刊登的作品是去年甚至是前年写的作品。
对了,今年的文学奖里我的散文有入佳作奖。5月19日星期日是颁奖日子。要不要去?我还未决定要不要去。还未向老公拿pass。
听万川讲(我们常有电话联络),今年的文学奖颁奖会,思安会参加。他的小说拿第二名呢。
你跟你老公聚少离多,会想他吗?有孩子了没有?要顺其自然啊!不要服太多避孕药哦!有副作用的。趁年轻,快快生几个才好。哈!
你会象棋啊?真好!我的第三个儿子很兴趣。可惜,没人教他。我跟他老爸都是门外汉!
我跟思安认姐弟。第一眼见他,就觉得他很像我最小弟弟。我和他有书信的来往。他的字体非常漂亮。
祝 享受生活

XX
5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