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寄妙妙 - 19/7/96

(“认识”妙妙这个写作者,是从马报的集园版里看到的。当年她是博大大学生,曾写过不少她的大学手记。是个幽默的女子。目前她是个老师。)

妙妙文友:
7月6日一别后,不知不觉间已过了快两个星期。时间过得真是快啊。
在上个月,心萍就已经告诉我有关你这个人。我一直想要联络你,但就不知该如何下笔而已。我认为,如果我们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有机会相见的。是不是?
该谢谢万川文友,对不对?你们是文友吗?还是校友来的?
那天你几时回明丹莪呢?我见到你跟很多位文友握手。认了几个文友?高兴吗?
还有创作吗?你倒是个多产作家。再接再厉啊。
学生顽皮吗?你是教高班的吗?
对了,忘了告诉你,我是泗市的长竹。
请问你可有紫依的地址?我想联络她。
我的地址是:
P.O.Box xxx,
96108 Sarikei.
有空的话,欢迎来信啊!
祝 多写

长竹
7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