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中华日报「风起」编辑来信-13/5/96

青竹文友:
你好!
谢谢你寄来许多剪报。
昨天的「风起」,刊出了你的「莫生气」。我相信你一定是看到了。文章我曾做了一些修改,删掉后面一段,希望你别见怪。
你寄来的稿「烤蚊拍」,没收到。现在退回「日蚀」舆「母爱」二篇。希望你别气馁沮丧,继续努力。
你的文字基础不错,如果能在题材上巽择舆裁剪方面多下功夫,当会写得更凝练、简洁、集中、有力!
祝 安好

林过
11/5/96

(长竹按: 不知在两千年的那一年,诗巫中华文艺社有聚会吃饭。有一个年轻人跟我说他会认得我。我呢,却一点印象也没有!后来有文友告诉我说他是林过。我还是不知道他到底是谁。到了今天,在抄写他给我的信时,我恍然大悟!原来他是风起的编辑!失敬失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