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回心萍 - 23/5/96

心萍文友:
你好!
我在5月19日那天下午拜访明丹莪。我的朋友载我去你的店。很不巧地,你家铁门关紧紧的,所以没有上门找你。那次你来我家时,我忘了向你要电话号码,可惜!我还帮你母亲买了两包的旺旺冰冰果呢。告诉你母亲她是比我好命,有你如此大的女儿。
在民丹莪,我有两个小学女同学。
另外一个是姓黄的。她先生姓王。在农业部做工的。不知你们家会认识他们不?
心萍,你的那些书及报刊不必拿来了。我大女儿要参加会考,以后再借给她看。
还有我的蕉风,你看了几本?等你看完后,你把全部交给陈老板(那个修车的老板)。我要借给他太太看,然后叫她看完后给王太太。王太太的儿女会看。
麻烦你了。

长竹
23/5/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