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我的女婿

两个女儿还在念她们的第二年大学,竟然听到有人说:“长竹的女婿在街上一间店里卖电话卡。”
“如果我有女婿那就好了!”我笑嘻嘻地说。
看到几个小学的女同学们都当了外婆或祖母的,心里不知几羡慕。
堂姐说:“那个人就是在街上跟我们讲那是你的女婿。”
“是谁呢?我倒喜欢看看那个「女婿」,哈哈!”我说。
“是我们同姓的人讲的呐!就是那个姓林的太太罗!以前做护士的。”堂姐说。
“你们会认识吗?”美珍问我。
“她是我叫阿姑的人。是同姓的。”我回答。
心里正觉得奇怪她怎么会说对方是我的女婿。她很熟我的家庭背景啊。她也认得我婆家的人,特别是大女儿,因为她曾经在礼拜堂好多年。对了,她还是我三嫂的最好朋友呢。
“人的嘴巴就是这样乱说的。”堂姐说。
我不管他人怎么说法。
心里倒希望有个女婿叫我妈妈呐。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