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艾莉来信 - 9/7/96

长竹:
让你久等了。近来可好?
是的,想到那段吐到半命的日子,我实在怕怕!我比别人更会吐呢!吃一点东西进去,立刻又倒出来。我到第四个月才停止呕吐哦!幸好我是下午时间比较幸苦,所以每天还能去学校教书、
现在的我已经ok了。还请你这个过来人传授一点经验让我学习,好吗?
我想我的BB将在10月左右跟大家见面了。
最近,常常见到你的文章,真使我羡慕。我一直很想写的,只可惜人又累,时间又不多,单单忙学校的事就够头痛了。
我现在还为生产的事而烦呢!本来是回婆家做月,可是我的家婆可能在那个时候去中国还未回来,于是,问题就出现了。在我娘家又不大方便做月。广东人有个迷信,出嫁的女儿不可以在娘家做月。唉!真不知怎么办?我还未跟我先生商量这个问题呢!而我先生也说过。BB生了立刻要回家住,可是我不知找谁来陪月。
好了,就此一述。拜!
祝: 安康

艾莉
7月7日

p/s 送上一张结婚照,请笑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