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回心萍 - 6/5/96

心萍:
谢谢你的来信。
不知你父亲开的是什么店?有电话号码吗『也许有一天我会上民丹莪找你也不一定哦!
这么说,你是在你父亲店里作助手了。那更好!不必看他人颜色。
帮你弟弟补习,真是好姐姐!对你弟弟讲一声,你现在帮他,以后叫他孝顺你!
我一向不贴他人作品的。很抱歉!不能寄给你。以后你多注意报刊,就会见到了。
我刚刚打电话给万川。我要先征得他同意下才敢把他的资料寄给你。
他的真名是XXX。
他的电话号码69XXXX,晚上打电话给他,会在家。
我有跟他讲你的笔名(小曼、蔓陀铃)及真名。免得他不知你是何方人。
我倒希望你们有缘认识双方一下。毕竟是同乡人,又是对写作有兴趣的。能够互相研究是最好不过的。
祝 下笔如神

XX
6/5/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