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寄绣敏 - 19/7/96

(绣敏是一个来自诗巫的女学生。我是听三个作家主讲时认识到她。)

嗨!绣敏:
你好吗?不知不觉间,我们已分别了快两个星期。
7月6日很幸运地跟你同桌而坐。很高兴地认识到你。
学校生涯忙不?多不多考卷改?好羡慕你的职业。学生听话吗?
那天你几点走的?我在三点就跟着公教一个女老师(也跟你一样,散会后才认识的)去书展。你有去看几次呢?
有投稿吗?你真的不是秀敏吗?我时常在马来西亚日报的集园版见到的。从她的文章里我得知她是个老师。
好!就此停笔。有空,给我写信,好吗?
祝 安康

长竹
7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