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瑜富来信 - 11/6/96

长竹文友:
知道吗?
我也正奇怪着,一向很快回信的你,今个儿怎么啦,忽然会全无音讯。
我的令一位女友也刚巧不回信。
这会儿2个一起不回信,真叫我产生不少???
说真的,我不熟刘丽明。
2年前我叫她做衣服,那次后到现在就没看见她。
她在幼稚园教书。她的孩子很会生病(好像关于鼻喉的),常去古晋中央医院见专科。这些都是我听同事们讲起。因为这原故,她已很少收衣服做了。没那个时间吧!
对啦!你是怎么知道颂灵要求集园别登她的作品?
是颂灵告诉你?还是集园编辑?
我的“给女儿的信”投去了好多篇,一直没见到再刊出,也许已不合口味了、
有时很失望报馆的人,工作不认真。
母亲节刊出的“田舆子不顺秩序,跳来跳去,读了也莫名其妙。我最新出的”给女儿的信“(上个月),内容也明显地被剪断了,但不懂是我记错了吗?因为我一向没有草稿,一气呵成写文章便寄出了,也无法对证。
你呢?还写不写?
我家没马报,邻居已久没拿文章给我,所以我知道我自己的文章没刊出。
谢谢来信。

瑜富
11/6/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