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回颂灵 - 14/6/96

颂灵:
你好了没有?怎么又病了?要保重啊!
本来讲好好的要去明都鲁的,后来因为两个小叔有回家来,所以也就取消了。等年尾放假时吧!我的大女儿今年参加六年级会考。
你提到的百科全书不知是那里出版的。我大妹那儿有一本台湾出版的,很大本,又重。里面什么都有 - 服装、煮食的、及有关女性的。等以后有机会去古晋时,我定会去看看你的那本。
丁姐姐要买吗?
哗!你喜欢看察志忠漫画啊?我们的图书馆有整排他的书。起初的时候,我会喜欢。现在不要看了。字体太小,看了很吃力。老了哦!?
我有跟瑜富讲你的一点事。就是有关你不要刊登你作品在集园版的。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好希望再阅读它。瑜富的作品也是很久没登了,自从母亲节之后。
我的更掺啦。近来也没写了。还是休息几年后再写吧!也许就此停笔了,也不一定!!
祝 安康

长竹
6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