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小弟的疑问

小弟来信,附上了三张去瑞士的旅行照。
不久前,他带他的全家大小去欧洲度假。
(我说小弟你像红毛人作风了,赚了钱就是到国外走走看看度假了!真是令我羡慕啊。〕
很高兴地“看”到了他的两个小儿子。
最小的一个也长大了。
记得上回“见”到他时还是几个月大的BB。
(我叫小弟带他们回来走走,认认亲!当作是一种旅行!)
小弟在信里写道:“很久没收到你的来信。还是忙着写稿吗?你最近好像有收到很多你朋友的信,也有很多信要回似的。”
我知道他一定没有细看我的部落格。
(我现在抄的是10多年前的信件啊!哈哈!)
现在已没有那种写信寄信等信的心情了。
溢美儿已代替了一切!
同样地,对写作方面,也失去了那种“激情”!
许是年龄的关系吧,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