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回瑜富 - 21/6/96

瑜富文友:
没想到你此次会那么快给我回信来,那又使我感到内疚。如果不是我先前的表示(说很怕收到迟来的回信),可能你不会那么快回信来。以你的职业来讲,我又不忍心你会做得到。抱歉得很!以后少做(手是心非啦,哈!)为妙!
催促我很早回这封信仍是要尽力劝你不要把稿停登,像颂灵。
对于写作人如我和你,不是要求读者看得明白我们写的每一篇。
我很抱歉地把朋友们的评语写给你知道。怎样讲,都会影响到你。去年尾,也有人跟我讲这些。我现在就比较少写了。
但愿你会比我看得开。
我不大认识火孩儿,不过知道她姐姐,山倪。
那么说,你妹妹是个老师了?
祝 一切顺利

长竹
6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