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绣敏来信 - 23/7/96

XX:
收到你的来信,觉得很意外另加一丝难以置信 - 我真的又交了一位新朋友吗?.......有点不能接受.......因为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交友。对于交朋友,我喜欢“精挑细巽”。可是刚认识对方时总是蒙蒙懂懂地,有时甚至连对方叫什么,名叫什么都不知。总是等其他人叫她的名字时才知 ......。哦!原来他叫做XXX!哈!
好多年了,印象中不曾主动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属于不大善于表达,不太主动却拒绝对愿意付出舆接受关怀。
对不起扯远了。其实,真的高兴收到你的信。那天一直想对你说 - “很高兴认识你!”真的。这绝对是场意外,认识你不在意料之中。那句话说不出口,只因太虚假了,像拍戏么!
另外告诉你,我真的不是“秀敏”或“筱敏”哦!老妹说那次书展中见到有个作者叫做筱敏完全一样,纯是巧合!
我并不是什么大名作家或什么名人。就算真是秀敏也没必要否认,对吗?可惜,我有什么能耐自己知,我还没这资格!
那个秀敏也是个老师吗?巧合啦!我是个美术老师(目前)。由于是专业性的,所以很轻松。到目前为止还未把工作带回家做。
我也不曾投过稿。虽然,毕业至今也有许多时间但总有事忙着,要不是写信便是见了周公去了。就算写了,到了结尾又总觉得太烂,又写不下去了。
在此,请问声,我不是秀敏,你还愿和我为友吗?若是愿意,请有空来信告诉我关於你的一切,好吗?你的过去、未来计划、家庭、朋友、处事、兴趣、教育、生活....。对于你我很好奇.....。你不介意我其实还不足20岁吗?信不信?我真的好像还未20岁咧!
咯咯,白问。若是我,我也不介意舆年纪较小的交友的。不过,大家思想,处世不同....。若愿意 .....来信吧!
对了,26日我搬家了。你若要来信请先寄至:xxC, Jalan Tong Sang,96000, Sbu.
p/s 也许8月或9月头我将要离开本市了。只是也许,还未确定。读书去也!
祝 日子淡淡复多罗!

绣敏
23/7/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