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煜煜来信 - 9/7/96

长竹文友:
你好!接到你的来信已将近一个月,抱歉我不能即时回音。
很高兴你会对我有“兴趣”。那天你见到的其实就是我,我舆“中华文艺社”及砂华作协“会员”,同时也是“美里笔会”、“汶莱留台写作组”等的成员。我自60年代末期已开始习作,也出了几本小说,只是凝舆环境,一直没有“长进”。
我的笔名是念“一”,你可翻字典对证一下。这名字我已用了20多年,不想换了。许多人都认为煜煜是男的,我当初巽用并无考虏这问题。
好了,我“介绍”完了,请你也谈谈你自己,“长竹”应该是女性的名吧?可常写稿?我有许多园地,欢迎寄稿给我。
就此 祝
好!

煜煜
3.7.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