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回林过 - 15/5/96

敬爱的林过编辑:
你好!
来信已收到,非常地谢谢你。
退回来的两篇稿我已收妥,也谢了。
曾经有几位编辑对我说过我的散文写得很罗嗦。一直不知道其缺点。如今,从你那儿,才知道自己所患的错误。
对你,是感谢不尽的。
一向以来,我是不存任何稿底的。因此对于那篇「莫生气」的后一段文字,我倒不记得了,可惜!!不过,很感激你的修改,真的。那倒使我又回到了中学就读华文这一课本一样。那种很喜欢华文老师帮我改华文错字的情怀。
谢谢你的厚爱,让我的拙文(莫生气)会有机会刊登。它的确给我送来一份信心。我盼了19个星期五耶!
关于剪报(来自台湾的中央日报及宏观报),我也是从我朋友那儿免费得来的。特别是那份中央日报。我曾问过有关当局。他们回信说要定,一个月的报费及邮费是美金9元(等于我们的马币20多元)。我认为很贵,所以一直没定来看。因为,在我们泗市,我发现到台湾方面会免费送给各机构看。比如留台同学会、广惠肇、独中学校的。已看了好几十年。我的一份就是从一家教会里拿的。
中央日报有很多的文艺版好看。
我觉得你们以报馆身份,也可以去向他们讨一份。有很多有关文学的版位,或叫那些不喜欢看此报的机构送。
中央日报的地址是:
中华民国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号
Central Daily News,
International Edition,
260 Pateh Road,
Section 2, Taipei,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还有一份宏观报的,它他们是免费送来的。
它的地址是:
17F, 5 Hsu Chou Road,
Taipei,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最后,再让我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鼓励。
祝 编安

青竹
5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