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回浅香惟 - 12/7/96

Hello Vivian,
你好!
终于收到你的回信了,好高兴。
这么说,你也见到我写的那篇One Beautiful Sunday了?对不对?你在古晋有定此份报纸吗?还是你去图书馆看到的?你还定了什么报纸呢?
哗!你太谦虚了吧?生得那么好看的一张脸还不够啊?皮肤又是白白的,我羡慕你呢。
好不好告诉我你多大年龄?20多而已,我想。山倪33岁,而我是40岁。
有男朋友了没有?要请我喝喜酒哦!
你信里提到的竹山是在古晋吗?好!有机会去古晋的话,一定找你去!
你在5月时写了一篇有关屈原的诗,写得很好呐。只是你如何写呢?我对诗一向不懂的。你怎么能够用那么少的字去表达呢?我一直学不来的。
在7月6日到8日,我又上诗巫一次。此次,是去参加一个中学生文艺研讨会。由朵拉、吴岸及梁放主讲的。在那儿,我见到了几个文友。
还有创作吗?
祝 安康

长竹
7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