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回瑜富 -12/7/96

瑜富:
很高兴地从你的信中得知你已下决心让编者去决定登不登的权利。你做对了这一点。只有他们才有那种权利。我们么,只管写就是。有时候,顾虏到太多反而是坏事。
我见到梁放了。
就在7月6日那天。我去参加他们的主讲,在诗巫。他不认识我。
下午,泗市明众会堂有个小小的书展,展出砂州的100多本砂州作家们写的书。到时不知还会见到他吗?
哗!女儿已9个月大了,好快哦!
我还有跟颂灵通信。我很喜欢看她的信。她很会写,次次都是一大张Foo-scape paper的。看得我不亦乐乎!
的确,做护士是幸苦的。又要照顾女儿及家庭,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你的病人有患堂尿病的吗?我已有一年多的病情。目前我是服两粒药品以控制血糖。两个星期前还得了老花。不过,前天看书时又会看到字。奇怪!会不会是因为此病症的关系?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7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