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艾莉来信 - 14/6/96

哈罗!长竹:
近来好吗?愿安康!
收到你的信已很久了,又让你久等,抱歉!
终于从劳累中安静下来,松了一口气。
为了要参加象棋比赛,结果又辛苦了几天。哈!结果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当了逃兵,只好举起白旗弃权了。不知什么原因,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水准又退步得这么利害。晚上要比到9点10点才能回到家,还好我妹妹从纳闽回来,愿意每天当我的保镖。妹妹看到我输得落花流水,气得呱呱叫!但,我也无能为力,总是无法集中精神。(偷偷告诉你吧,我有BB了,所以最近精神很差。)
对了,对了,非常谢谢你托你姐姐送来两本书,我好喜欢。A!我发觉你认识好多好多出名的文友,对吗?是了,思安有没有参加5月19日的文学颁奖会呢?差点忘了恭喜你,恭喜你的散文又得佳作奖,继续努力啊!
我的婆家的确是复杂了些。我已经是第三个媳妇了。大媳妇已结婚9年了,所以她是家中最威的。第2媳妇才结婚一年多,她跟老公去木山。只有很少数的日子会在家。坦白告诉你,我最担心回到婆家就不懂得如何下手去弄那一日三餐。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见步行步吧!
跟老公聚少离多的日子并不好过,不是因为想他,而是许多时候,需要到他的支持舆鼓励时,他却不在身边,很彷徨很孤独的感觉!
好了,不谈了,下次再谈,ok?
Bye!
祝: 生活愉快

艾莉
5月30日
(对不起,回了婆家一段时间,所以忘了把信寄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