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心萍来信 - 13/6/96

嗨!长竹文友:
盼佳。
抱歉迟了给你回信。谢谢你的关心。我现在正等待师训口试的通知信。我有几位朋友已经收到了。我想如果我有机会的话,过几天应该可以收到通知书,只是怕没有机会罢了。
对了,如果我无法顺利进入师训学院,我大概会去诗巫念毕理学院。那儿也有开办中六的课程。如果真的去了诗巫,相对的我们可能也比较难联络了。
你借给我的蕉风,我已经看完了。诚如你所说的,它的内容的确比较深奥。这几天没有见到陈XX先生,我想过几天我会亲自把书送去给他太太的。
对了,考车的时间排在本月19日(星期三)下午。所以过几天我可能会去泗里街的考车场练习。到时如果有时间,我会去找你的。
好了,余言下次再谈。就此搁笔!
顺祝:健康快乐!

文友,
XX上
1996年6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