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寄鞠药如 - 7/6/96

鞠药如文友:
你好!
那天早上真抱歉!为了孩子们,我不得不早点把他们载回家。他们啊!总是把旅馆当成是自己的家一样跑进跑出的。我的先生不喜欢他们在你们开会时这样子的。所以,跟你有一个约会也不能。走出旅馆时,我倒是非常羡慕你,是自由自在的啊。
一直认为你会打电话来我家。
等我打电话到旅馆时,那个小姐说你们已回家。又失去了一个见面的机会。
那日很意外见到你跟音乐社的人在一起,真的。我认为你只属于是诗华教师会及文学节里的。原来当了司仪的。真是可喜可贺。好!就此停笔。
还是希望你回我一封信,好不好?
祝 安康

长竹
6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