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回瑜富 - 14/6/96

瑜富文友:
咦?我觉得你这一次很快就回信给我的。谢谢你的快。坦白说,当你在有一封信里说你会很慢回信时,我蛮担心的。因为一向喜欢写信(回信),然后也期望早收到回信的。见到你那么表示,我差点想不交你这个朋友了!哈!
后来,想到你的工作性,我就不介意了、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习惯。我岂能那么自私地要求你们和我一样急性子!
哦!是这样的。
有一个傍晚时分,颂灵打电话来说,叫我隔天打电话代她跟集园编辑讲一声,她不要她再登她的作品。第二天早上,我打电话,打不通。因编辑下午才做工。那天下午,她又打来电话。她告诉我说她已打了电话,叫我不必再打电话去报馆。
关于你的作品,我听到我一些朋友们(是读者们)讲你写的有点罗嗦。如果你能给一个题目,然后就写有关此题目的内容,结果会比较好些。因为,对于那些没有孩子的读者,他们会看得不明不白。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这么讲。
我跟你一样!写稿时是一气呵成的。没有草稿也没有底稿。
近来,我也不写了。没有东西写似的。
集园版近来出现很多新的名字。我们早期寄去的,可能要排队的了。
文章上的错误,可能是打字员的错。我的也是,错误连连,看了有掺不忍睹的感觉。
祝 下笔如神

长竹
6月14日

p/s 10多年前我在KTS公司做工,我有见到你父亲的店。请问你父亲是开什么店?也许我有到过你的店呐!

No comments: